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CEEK VR开启娱乐界新玩法,区块链技术融合虚拟体验

  在现代人的生活中,娱乐界永远热闹非凡,成为一个极具活力的业务板块,也逐渐呈现多元化的趋势。但是要想让人把娱乐界和区块链技术联系起来,许多人还是很难想象。那么,娱乐界与当前最火热的区块链技术有什么联系呢?

图片13

  作为现在最前沿的区块链技术,随着概念的延伸和研究的不断深入,已经与越来越多的相关行业深度融合。区块链技术已经大大的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和习惯。而将区块链和娱乐界有效结合的一个很好的产品就是CEEK VR,这一高科技的虚拟体验穿戴设备,利用先进的技术,在普通虚拟体验设备的基础上,融入了区块链技术的内涵,也为人们的娱乐提供了更多丰富选择,从黑白电视到虚拟现实的娱乐体验,一切都在CEEK VR这里发生。

  而CEEK VR之所以能够将娱乐体验无限放大,就在于CEEK VR改变了传统的内容生产和传播方式,相应的,艺术家和商人的报酬补偿方法也随之发生了变化。

图片14

  我们都知道,区块链在分散的环境中提供了不可变的真实记录,能够使用户进行交易而无需任何一方信任另一方。这种加密货币同时还可以提供智能合约功能。就是基于区块链的加密货币这一模式和技术,娱乐业的内容销售有了新的方式。比如,如果你想观看一场音乐会或者体育比赛,但是因为门票价格和时间安排等原因而无法前往,这个时候搭载了区块链技术的CEEK VR可以让你用更加便捷和实惠的方式购买到娱乐产品或门票。这是一种新颖的数字电子娱乐方式,和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大大的扩大了娱乐内容的分享形式。

  现在,流媒体音乐和视频已经成为现代娱乐的重要组成部分,这虽然丰富了人们的精神生活,但是艺术家等内容生产者却要面临应得报酬流失的风险。而CEEK VR与区块链技术的结合则可以让艺术家的作品的所有权得到了较好的保障,同时也就获得了适当的价值补偿,这一切都得益于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在CEEK VR平台,内容提供商或个人都会得到应有的回报,而不是像在YouTube和Spotify等集中平台上一样,经常受到不公正的待遇,许多人还因此在这些平台上删除了自己的内容,就像泰勒·斯威夫特(Taylor Swift)的观点:重要的,稀有的东西很有价值。应该支付有价值的东西。我认为音乐不应该是免费的。

图片15

  CEEK VR平台很完美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分散的区块链流媒体服务消除了中间人,这一平台上,艺术家可以获得100%的收入。也就是说区块链解决了娱乐业中的一个大问题,多个区块链公司提供内容流,艺术家可以获得其作品产生的100%的收入。CEEK VR平台使用区块链技术不仅可以使用智能合约和加密货币自动支付版税,还可以应用透明度来保护所有者的权利。

                                                                    关注公众号了解最新资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