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嘿逗智能水杯,养生必备!

  养生是指保养、调养、颐养生命。即以调阴阳、和气血、保精神为原则,运用调神、导引吐纳、四时调摄、食养、药养、节欲、辟谷等多种方法,以期达到健康、长寿的目的。养生产生于上古先民为抗御严酷的自然环境,调整体力,抗御疾病,防治疾病的需要。养生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一个有机组成部分,养生是先民在长期的生活实践中总结生命经验的结果。养生就是人类提高自身组织、自身康复能力的学问,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境界。

  现代人是如何养生的?

  言简意赅一句话:“一边作死,一边养生。”

  像我这种一直以“养生”为人生教条的人,一直以来生活日常就是:一边熬着最晚的夜,一边敷着最贵的眼霜; 一边穿着最破的牛仔裤,一边贴着最暖的暖宝宝;一边泡着枸杞红枣茶,一边蹦着最嗨的夜场迪;一边熬夜看着世界杯,一边泡着金银花败着火;但是最近我看着我日渐后移的发际线,我觉得生活不止得有远方的枸杞还得有一个放枸杞的保温杯。作为佛系青年我可是很挑的!以下就是我挑选水杯的条件!各位佛系朋友们划重点了!!!!

  第一步:外观

  外观设计最好是简单时尚大气;杯身光滑,线条很流畅,握起来手感很好的。最好带科技感,密封性要强。

  第二步:功能

  现在科技都这样发达了,那自然是想要一个智能水杯了,要是有饮水提醒以及有一些高科技设计极好了。

  本着挑选水杯的这两大原则,我挑来挑去相中了一款嘿逗智能水杯S1,对于这款智能水杯我是极其特别的满意,它的外观符合了我所有的想象,颜色有黑白两色,简洁大方、科技感十足。

  (外观是好看的吧~)

  再是它强大的功能超出了我的想象,饮水提醒、水质监测、吃药提醒、温度显示等功能强大到让我害怕。特别是水质监测,你可以监测出自己喝的水的ppm值,毕竟我们佛系的人生是很在乎饮水安全的。用它来监测我泡的枸杞的养生茶的ppm 值是非常有必要的!

  像什么饮水提醒、吃药提醒功能就像有男朋友在身边关怀你一样,当我生病了蜷缩在沙发上一个人瑟瑟发抖时,它提醒我吃药,让我感觉到温暖!毕竟佛系的人生也需要安慰~~

   (感动稳稳的,让我暖暖的~~~~)

  养生的人生和嘿逗智能水杯还蛮般配的,养生是一种生活状态,我们可以选择往这种生活中随意添加我们喜欢的东西,能让我们真实且快乐的过一生~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