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吃鸡国服要来了?PUBG官微认证信息更新为国内公司

    自从腾讯宣布接手国服《绝地求生》以来,时间过去半年,仍然没有国服过审的消息传出。加上最近《绝地求生》的热度开始下降,“国服《绝地求生》凉了”之类的话题已经成为了主流。不过今天传出的一个消息可能会给等待国服无望的玩家一丝希望。

    绝地求生官方微博更改了认证信息,将认证的公司信息更改为品级(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说,目前的官微是绝地求生中国公司官方微博,已经不是一款境外游戏的官微。这种身份上的转变相当微妙。

    而根据天眼查的信息,该公司的法人代表为为PUBG公司(蓝洞)的CEO Kim Changhan,由“PUBG株式会社”100%控股,注册时间是今年5月9日,注册资本为200万美元。很显然,这家公司为蓝洞在华独资分公司。很有可能是为了国服顺利过审而准备的。

    如果吃鸡国服终于过审,你会选择从国际服回归吗?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