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苹果公布新MacBook隐藏特性:配备四个全速雷电3接口

苹果突然发布新一代MacBook Pro,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美国一些主流科技媒体对它的首要评价是,真的太快!新MacBook Pro最显著的升级,就是全系变更为了8代酷睿处理器32G内存也如约而至,小编恭喜各位终于熬出头了......

用户爽翻!苹果公布新MacBook隐藏特性:配备四个全速雷电3接口


今早,苹果官方又对外宣称了一个好消息:新一代MacBook Pro配备四个全速Thunderbolt 3(雷电3)端口,最高40Gb/s的数据传输速度!

这对于用户来说,这真的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消息了,要知道,2016款、2017款的MacBook Pro系列不完美的地方在于,左侧拥有两个全速Thunderbolt 3端口,但右侧的端口带宽减少,也就说只有两个接口是全速的。

用户爽翻!苹果公布新MacBook隐藏特性:配备四个全速雷电3接口


需要注意的是,新一代MacBook Pro中,所有带Touch Bar的型号,四个雷电接口都可全速运行,而带功能键的版本,只有两个接口是全速运行的。

另外,新MacBook Pro的键盘出现了一些变化——打字的声音降低了一些,键盘切换键最上面加入一层薄薄的有机硅隔膜,用来防止灰尘和食物颗粒之类的东西进入键盘内部。这对于许多人来说,这的确是一个惊喜。

用户爽翻!苹果公布新MacBook隐藏特性:配备四个全速雷电3接口


所以,它变贵了……最低配也要万元起步,最顶配高达50000多元,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想要入手的用户阻碍,但也算对得起它的宣传语——“更强劲,更专业的强劲”。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