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高性价比产品更受欢迎

  干净整洁的室内环境是优质家居生活必不可少的,然而,想要一直保持室内一尘不染,就必须保证每天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来打扫卫生。室内卫生清扫中,地面清扫是最繁重的项目之一,先扫后拖,一整套流程下来起码要耗费将近一个小时。近年来大热的扫地机器人刚好可以很好的帮助用户解决地面清扫难题,那么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

  浦桑尼克

  1.中国台湾浦桑尼克

  浦桑尼克以台湾工研院的技术作为支撑,研发出台湾地区第一台扫地机器人,随着技术的逐渐成熟,浦桑尼克旗下自动扫地机器人在各方面的发展都更为完善,品牌独创的iPNAS四段式智能清洁系统是最为核心的技术,同时红外线+仿生超生波雷达双侦测也成为行业内的创新,另外在新品激光镭射扫地机器人LDS R2上面采用还独创了采用双定位系统的机型,使其在规划式扫地机器人里面也属于高端的水准。

  2.美国iROBOT

  源自美国的艾罗伯特iROBOT,艾罗伯特早期专注于军工领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雄厚的技术背景让它出现在大众面前,进军家居清洁领域依然沿袭优势。艾罗伯特iROBOT智能扫地机器人融入了先进的导航系统和vSLAM视觉运算处理技术,做到先了解室内环境,再彻底除尘。

英国戴森

  3.英国戴森

  戴森是英国一家著名世界的创新科技公司,科技领域在世界范围内占有较高的地位,并在多个国家及地区申请有科技专利,十分出色。Dyson 360 Eye™戴森扫地机器人搭载多圆锥气旋科技和戴森数码马达,打造数倍于普通扫地机的龙卷风式吸力,永不衰减的大吸力可以带来更持久的清洁力。戴森吸尘器多项性能走在世界前沿,目前甚受人们欢迎。

日本松下

  4.日本夏普

  夏普是一家日本的电器及电子公司,于1912年由创始人早川德次创立,总公司设于日本大阪。在手机、电视机等领域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在旗下智能扫地机器人上,夏普装载了可充电循环1100次的长寿命电池,并且能够非常方便地装卸,方便替换。同时,搭载了强力吸尘系统,左右两个刷子可以在不伤地板的同时,强力收集灰尘。

科沃斯

  5.中国小米

  小米米家扫地机器人结合了路径规划式清扫 + 激光导航,将这两个系统集中在一起,清洁环境定位更准确,根据地图划分区域和规划清扫路径,最终形成先沿边后 Z 字形的清扫路径,逐一完成分区清扫任务,清扫覆盖率更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