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玩转夏天,京东家电钜惠陪你买不停!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越来越热看着火辣辣的太阳。蹭着空调买买买,对于剁手党来说也是最好不过的季节了。虽然京东618已经结束一段时间,不过京东家电的清凉风暴高温补贴一直都没有停下来。目前领券满3000减200、5000减400、8000减800,多买多减,小伙伴们千万不能错过哦!

夏天买买买,空调不能少,本次活动力度可以说非常高。其中包括美的1.5匹省电星二级能效冷暖壁挂式空调降到2999元的超低价;有海尔1.5匹专利自清洁静音空调挂机,除了3598元的超低到手价,晒单还会返3千京豆,三包问题1年免费换新机,6年包修,让你放心买!除了直降和送券外,京东家电的服务也是有口皆碑。大部分空调产品已经实现了24小时极速安装,指定型号更有0元安装服务,让消费者以最快的速度和最低的价格享受到凉风习习!从空调送到你身边的第二天0点开始计算,如果由于京东的原因在24小时或者48小时之内没有完成安装的,联系客服,那么100元或者200元的京东E卡就会送达你的账户!

当然,这场优惠活动还不只是空调,TCL超级品牌日的高潮期就在今天!优惠方案可以说诚意十足,每满1000减100元上不封顶!

冰箱冰柜洗衣机也全部都有超大直降,480升双变频十字对开多门冰箱惊爆价只要2999元!还送品牌电烤箱和压缩机10年换新服务,诚意满满就等着消费者赶快下单啦!除了这些明星单品的大让利之外,京东家电还准备了内马尔复刻签名的定制水杯、定制足球、定制球衣做福利,如果是内马尔的粉丝,现在下单千万不能手软,毕竟这些福利全都数量有限,只能先到先得!除此之外,晒单还能得100元京东E卡,可以直接当现金使用!

当然家庭里面重要的根据地——厨房!潮流厨电才是一套精品家电的点睛之笔,完美厨房就是完美生活的代名词,现在来京东家电,买厨卫大电,打白条除了可以享受12期免息,还有满199减10,500减20等等各种满减!

火热夏日,优惠活动不间断,不惧炎热让您一爽到底随时关注京东家电,365天每一天都有各种促销福利等着你,各种秒杀单品、超级品类日、满减券,为你的生活省钱省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