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I大屏旗舰 荣耀Note 10发布时间确定 7月31日见!

    今天上午,荣耀手机官方微博宣布了将于7月31日在北京演艺中心召开发布会,推出AI大屏旗舰——荣耀Note 10。

    在此前的预热海报中,已经有了荣耀Note 10轮廓的剪影,这依然是一款主打大屏,高屏占比的手机。在产品定位上,这是“年度旗舰集大成者”,看来荣耀对于这款手机的定位可能要比数字系列的荣耀10更高一些。

    而对于荣耀10的描述,官方给出的预热中可以看到“更大,更快,更Cool”的字样。也就是说,在屏幕上荣耀Note 10更大,或许会逼近7英寸。在性能上更快,不出意外应该是会搭载麒麟970处理器,同时也会支持GPU Turbo技术。更Cool可能是在功耗和发热方面做出了优化,体验会更好一些。

    此前网络上已经有关于荣耀Note 10的谍照流出,从照片上来看,荣耀Note 10的机身大小与switch接近,而屏占比相当之高,应该是18:9的比例没有刘海屏。背面则是双摄+后置指纹识别,可能会有亮银的配色推出。不过这些也都是爆料的消息,具体长什么样子还是要发布会才能揭晓。

    编辑简评:荣耀Note 10是继Note 8之后的又一款主打大屏的手机,在全面屏的加持下屏幕的显示区域更大。同时官方表示这是一款年度旗舰集大成者,在整机的各个方面应该都会有期间的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