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黑莓新机曝光 KEY2 Lite可能拥有三种配色

    上个月黑莓发布了KEY2,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好评,但其649美元的定价让消费者望而却步。近日,国外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中表示,黑莓正在计划推出亲民版KEY2 ——KEY2 Lite,尺寸与之前的KEY2相同,可能拥有三个配色,分别为:红色、蓝色和铜色。

    关于这款平价版的KEY2 Lite的相关规格暂时为获得确认,不过可以确定的是,黑莓将在某些方面进行减配,以降低成本。相信对于QWERTY全键盘手机感兴趣、同时又对价格比较在意的用户会比较期待这款机型的上市。

    @Evleaks在爆料的最后表示,这款机型有望在柏林召开的IFA大会正式公布,预计时间是八月底到九月初,相信对于黑莓感兴趣的用户来讲这是一个好消息。■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