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高颜值高性价比办公电脑 攀升P21一体机电脑

  IPASON攀升DIY和电脑周边硬件起家,现在已经成为了是以集研发、生产、销售高品质、高性能电脑的一家高新科技集团公司,正因为他有着DIY的血统,所以生产出来的电脑更懂消费者,比如这款攀升P21商务一体机。很实用,高颜值,而且售价非常实惠,目前京东旗舰店1999元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攀升21.5英寸超薄办公台式一体机电脑京东参考售价1999元【购买链接】

  作为一款商务电脑,要求漂亮颜值高,能有效节约桌面空间、快速上网、系统稳定,攀升P21一体机在这方面有有非常不错的表现。

  攀升P21采用了轻薄设计,机身最薄处仅有9mm,;而且这款产品的屏幕采用了窄边框设计,边框宽度仅有2mm,屏占比非常突出,能够提供非常不错的视觉沉浸感。其采用了一块为21.5英寸,分辨率为1920×1080,色域覆盖也达到了99% sRGB,其面板为8bit,达到了1670万色,显示效果非常出众。

  除了轻薄设计、广色域屏幕外,整机硬件配置还是完全够用的,其处理器采用了英特尔八代4核J4105,14nm工艺4核4线程在应对日常使用方面是没有问题的;另外,这款产品还拥有180GB固态硬盘,无论是存储还是读取,速度都非常快。

  机器有VGA和HDMI接口各一个,千兆网络接口,和四个USB3.0接口4个。双频WiFi保证了电脑的高速在线效果,有蓝牙功能可以让电脑连接更多设备,同时附赠罗技MK275无线键鼠,整机完成安装只有一根电源线,保证了桌面办公的整洁。不愧是一款办公利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