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兼容“索尼Xperia Z6”《奇异人生》安卓版正式上线

    2015年,开发商Dontnod Entertainment出品了一款名叫《奇异人生》(Life is Strange)的PC/主机游戏。游戏一经发售,就以文艺唯美但又深刻的游戏内容获得了很多人的喜爱。由于游戏的火热和对硬件性能要求不高,开发商和发行商决定将《奇异人生》移植到iOS和安卓平台。


iOS版游戏截图(图:网络)

    iOS版的《奇异人生》在2017年12月就推出了,在8个月后的今天,安卓版《奇异人生》也终于上架。


谷歌商店页面

    《奇异人生》的故事按集呈现。安卓版游戏第1集免费,第2集售价0.99美元,第3、4、5集每集售4.99美元。玩家也可以直接一次性花8.99美元获得全部5集。


谷歌商店页面惊现索尼“新机”

    该游戏在谷歌商店页面指出了性能过低的设备会遇到卡顿,甚至游戏无法运行的情况。官方给出的最低配置是安卓6.0操作系统、64GB机身存储和2GB内存。推荐机型有三星Galaxy S7或以上、三星Galaxy Note 5或以上、HTC 10、LG V20或以上、LG G6或以上、一加3/3T和华为P10或以上。这份列表比较“粗糙”,里面甚至包括了不存在的手机“索尼Xperia Z6”。

点评:

    PC和主机端的高质量游戏很多,把它们移植到手机上是一种不错的做法。就拿《奇异人生》来说,现在玩家终于可以躺在床上享受和PC/主机版一模一样的内容。


本文编辑:张哲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