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科技零售造理想人生,京东曲美体验馆获专家高度认可

    说到体验馆,不得不提近期在位于北京亚运村获高度关注的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自616日开馆以来,凭借着遍布店内的黑科技吸引了众多消费者,7月环比6月日均销售额提升53%。同时还引起了一股追捧时尚生活的热潮。

    近期,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再度政学商界精英的高度关注。7月17日,一场主题关于“无界零售赋能传统零售、零售业线上线下融合趋势”的专家研讨会在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举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包括多位中国商业领域重量级专家。

火爆背后,京东曲美体验馆有何神奇之处?

      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一至三层的设计,精确覆盖了人群成长,旨在为消费者打造理想人生。从一层的京造展区,包含家用百货、厨具、休闲饮品等到三层的高端定制家具,你还可以零距离接触高端定制西服品牌VICUTU。满足了低龄到高龄间各个人群的需求,能够引导人群成长,最终走到理想的人生目标。

 

把握客户需求,打造零售科技转型的新业态

      京东强大的大数据管理平台能够告诉合作伙伴,周边顾客的喜好、哪些人是高潜力的消费者、哪些商品可能刺激顾客到店;同时还有系统化工具实现线下到线上的引流。京东还通过多种门店黑科技解决了因信息不对称而引发的门店销售难、消费者购物缓的困局。

销量稳步上升,京东曲美联手打造时尚生活方式

      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已从京东引进了3000SKU,已经有80%的品类都产生了销售。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信息系副教授、创新创业中心副主任邱凌云表示,京东的赋能还不仅仅是客户和销量的增加,而是提供更多商业模式的可能。

      软硬结合,京东曲美线上线下双管齐发力

      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推动了零售的“人、货、场”线上线下更紧密地结合。京东赋能曲美将硬件技术转化为消费者的无形便利,设定符合消费者内心展示的故事,打造令人向往的场景。

       NFC加购电子价签、AR试衣镜、Take技术等众多黑科技等八大主题生活场景,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让消费者真正感受到技术带来的便利,提供全新的沉浸式购物体验。与会专家一致认为,京东曲美-时尚生活体验馆是无界零售在传统家居行业的范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