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新MacBook Pro到底如何?就是快

新MacBook Pro到底如何?就是快

对于苹果来说,突然发布了新一代MacBook Pro,引起了市场的高度关注,毕竟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发布新品了,那么新MBP到底怎么样呢?

现在,美国一些主流科技媒体对新MacBook Pro试用后给出的首要评价是,它真的太快,就冲这一点也很值得买。

除了整机性能表现出色外,新MacBook Pro配备的屏幕也是颇受用户点赞,原彩显示技术让显示效果更加逼真,看起来观感也更出色。

现在唯一的问题就是,有国外达人试用了新MacBook Pro i9顶配版后表示,这个版本不值得购买,因为散热做的有问题,导致笔记本的性能没有完全发挥出来,性价比出奇的低。

相比上一代机型来说,新MacBook Pro售价更贵了,不知道这会不会阻碍那些想要入手用户的决心。

苹果MacBook Pro i9顶配版:散热不给力被限速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