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易烊千玺代言 售价2999元 华为nova 3发布

    7月18日下午,华为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华为nova 3。

    华为nova系列主要是面向年轻朋友的潮流先锋主义旗舰,从2016年诞生之后,已经有超过4000万的用户加入到了nova星人。nova系列手机一直的slogan就是“高颜值 爱自拍”,华为nova 3也传承了这一理念,外观上华为nova 3采用了时尚的外观设计。

    华为nova 3采用3D双曲面玻璃设计,正面是一块6.3英寸19.5:9比例的新一代全面屏,全面屏设计让大屏幕也能够放入小巧的机身中,中框只有3.55mm,握持的手感也更加出色。华为nova 3拥有蓝楹紫,亮黑色,浅艾蓝以及nova星耀版的樱草金新配色,采用纳米镀层工艺,多彩的机身还有定制款主题,非常时尚漂亮。

    华为nova 3搭载了麒麟970旗舰芯片,采用10nm的制程工艺,并且有独立的NPU进行AI运算,能够提升AI运算速度数十倍。拥有独立的ISP,在拍照图像的处理和响应速度都更快。除了这些硬件上的配置,华为nova 3还拥有海报级明星美颜,拥有智能肤色引擎,根据人的肤色进行针对性的美颜,同时还首次将NPU的AI功能引入自拍美颜,不仅人美,景物也一样很美。另外,全新的索尼传感器带来的HDR Pro带来更大的动态范围和逆光效果。

    2400万海报级自拍大片是华为nova 3的一大亮点,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打印出2米高1.5米款的喷绘海报。同时,红外双摄的自拍镜头与广光谱镜头合作,在暗光下的人脸识别更准确,同时也能够识别景深信息,安全性也大大提升。这项红外3D人脸识别技术实现了IFAA 3D人脸支付方案对接,支持支付宝人脸支付。

    后置2400万+1600万像素的双摄组合,双f/1.8大光圈,通过AI识别分不同区域进行调优,加上图像融合技术,拍摄的效果非常出色。AI智慧影像功能可以识别22类500多种场景,随手一拍就是大片。

    在华为nova 3运行的EMUI 8.2系统,加入了智慧相册功能,不仅能够分类识别照片,还支持截屏搜索,自动生成小视频等等,使用非常方便。

    不仅拍照好看,拍视频也很出色,华为nova 3自带的短视频功能也运用了NPU的AI加持,可以拍摄出与众不同的精彩短视频,可以将AI短视频分享到各种社交平台。华为nova 3与抖音合作,能够拍摄魔幻天空的短视频,同时可以实现480帧的超级慢动作。

    在华为nova 3上还加入了最新推出的GPU turbo图像加速技术,在主流的游戏运行上带来更流畅的效果和更低的功耗。同时还给游戏提供了专属数据通道,玩游戏的时候网速更出色。另外,华为nova 3与圣斗士星矢游戏合作,可以将圣斗士星矢召唤到场景中,AR拍照功能更有趣。

    内置3750mAh电池,电量充沛,续航给力。

    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nova 3i手机,采用6.3英寸的全面屏,搭载麒麟全新系列的麒麟710处理器,采用12nm的工艺,8核处理器,是一款准旗舰处理器。前置24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600万+200万像素摄像头,依旧支持四摄美拍。

    同时发布的还有华为手环B5,这是一款彩屏健康手环,同时还可以当做蓝牙耳机使用,待机时间达到3.5天,续航也很给力。华为全景相机酷玩版,外观青春时尚,能够拍摄5K全景照片。

    最后就是售价方面了,华为nova 3手机,6GB+128GB版本2999元,7月19日10:08全平台开售;华为nova 3i,4GB+128GB版本售价1999元,6GB+64GB版本售价2199元;华为手环B5,运动版999元,商务版1199元,时尚版1499元;华为全景相机售价599元。

    编辑简评:华为nova系列手机一直是为年轻人推出的潮流旗舰,非常适合爱时尚爱自拍的年轻人。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