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四重散热黑科技 助红魔电竞游戏手机火力全开 冷酷到底

    在夏天玩游戏时是不是觉得手机发烫严重?尤其是在户外跟好友开黑手机更是烫的不行,而且随着游戏的火热化,游戏画面也越来越卡,难道是你的手机不行了吗?其实并不是,用手机玩游戏,一方面需要手机有着优异的性能,另一方面则是散热。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就是手机散热的表率。

    夏天由于环境温度高,导致手机发热之后散发不出去,因此夏天在玩游戏时手机温度飙升的也非常快,现在许多手机在游戏开始时十分流畅,不过随着手机发热,手机芯片开始降频,导致游戏画面出现卡顿,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在散热上做了专门的优化,拥有四重散热黑科技。

    努比亚红魔游戏手机带来了四重散热技术,包括风冷技术、3层石墨散热技术、近黑体材质散热技术和钻石切面立体散热技术,有效降低发热,让手机在运行游戏时更有保障。

    红魔手机背壳四个边角处有四个长条形的红色凹槽,这是散热风槽,红魔手机采用风冷技术对流散热方式,多个风槽可以增加手机内部和外部的空气对流换热,加速机身冷却,也是业界首次采用手机背部内外部空气对流散热系统。同时钻石切面立体结构让更多散热面积与空间接触,充分发挥散热功能。

    除了背面菱角造型,多个风槽有助于散热之外,红魔手机还通过对金属背板多重阳极氧化,添加特殊材质和喷砂工艺,将金属后盖发射率提高接近至“黑体”。与普通材质对比,发射率提升64%。而且还在手机背部贴合了3层石墨贴来使散热更加均匀。有了这些黑科技的加持,努比亚红魔时刻保持火力全开,冷酷到底!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