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微信支付,安全是关键!两种方法让你的钱包更安全

如今,在线支付已经渗透到了我们的日常生活,人们出门只需要带一部手机即可,但与此同时,在线支付的安全问题也引起越来越多的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人的微信是绑定手机号的,如果你的手机不小心丢失,陌生人极有可能利用手机验证码更改我们的支付密码,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如何保护我们的微信钱包呢?今天给大家分享两个妙招,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为自己的资金加把锁。

设置钱包锁

进入微信-【我】-【钱包】-在屏幕右上角的图标轻点一下-【支付安全】-【钱包锁】,然后可以设置密码了。要说最安全的就是指纹支付了,现在基本上所有手机都支持指纹付款。


修改PIN码

这是也是最安全的一个方法。我们以苹果手机为例:进入【设置】 -【电话】-【SIM卡PIN码】,点击修改即可,初始密码为1234。


这两种方法你Get到了么?大家最好按照操作步骤设置一下,万一手机真不小心丢了,也不会被别有用心的人轻易盗走钱包余额,但希望你永远不会碰到这样的事情~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