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默秒全!魅族16安兔兔跑分曝光 逼近30万大关

    最近黄章正在度假,关于魅族16的曝光消息也是稍微少了一些,不过今天有网友曝光了一张疑似魅族16的安兔兔跑分成绩,真的是默默地秒杀全场啊!

    图中的跑分成绩达到了291866分,已经逼近了30万大关,根据安兔兔给出的6月份性能排行榜,领先的黑鲨游戏手机的平均跑分在287759分,魅族这是要拿下最强性能的节奏啊!根据黄章此前在论坛中的爆料,魅族16将搭载骁龙845芯片,性能上不会让大家失望了。

    根据目前的爆料,魅族16将采用超窄边框的设计,18:9的屏幕比例,会有不错的屏占比表现。将会有魅族16和魅族16Plus两款产品,并且都支持屏下指纹。背面竖排双摄和特色的环形闪光灯,也会在魅族16上保留。

    据悉魅族16最早将会在7月底发布。

    编者简评:魅族16应该是魅族首款搭载骁龙旗舰处理芯片的手机,同时也是延续了魅族一贯的精致做工。在沉寂了很长一段时间之后,魅族15和魅族16的连续问世,相信不会让魅友们失望。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