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6.9寸大屏5500mAh大屏 小米Max 3外观官方公布

    小米已经宣布将在7月19日晚举办发布会,正式发布新机小米Max 3。和此前的小米6X等产品一样,小米Max 3的官方渲染图也在发布会前提前公布了。

    从小米目前公布的情况来看,小米Max 3将会采用无刘海的全面屏设计,屏幕尺寸达到了惊人的6.9英寸,而机身背面的设计则与小米Max 2类似,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后置也用上了双摄像头,采用了小米标志性的纵向设计,同时还具备后置指纹按键。

    而在配色上,小米官方公布的渲染图显示又梦幻金、深海蓝和曜石黑三种配色。

    值得注意的是,小米Max 3并没有像小米6X等产品一样取消3.5mm耳机接口,可能是顾虑到产品的使用场景而做了保留。

    配置上,网传小米Max 3将会采用和红米Note 5同款的骁龙636处理器,提供最高6GB+128GB版本内存存储。京东曝光的信息显示,该机将在7月20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更多产品图:

    编辑评语:可以看出小米Max 3依然想和前两款产品一样,以较低的价格切入超大屏手机市场,大屏和长续航也蛮符合这部分人群长时间追剧的需求的。拿它当成取代小尺寸平板的跨界产品,还是不错的!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想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