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S10系列曝光:屏幕尺寸增大 首发超声波屏下指纹

    三星2018年的旗舰机Galaxy S9系列以及即将发布Galaxy Note9在外观设计方面相比前代S8系列以及Note8改变不大,这对市场来说不是一个好的举措。在挤了一年牙膏之后三星明年将要发布的S10将会是十分值得期待的,近日著名分析师郭明錤又对S10进行了爆料。

    郭明錤是著名的苹果分析师,此前多次爆料iPhone信息,而且基本都应验,可信度非常高,近日郭明錤称,因顾虑干手指或环境光源可能对光学式屏下指纹辨识度造成负面影响,故三星将采用超声波屏下指纹方案,由Qualcomm(高通)提供。6,000万颗高通超声波屏下指纹芯片估计在2019年出货,模组厂商GIS(业成集团)与欧菲科技为三星超声波方案订单最大受益者。 

    在具体机型上,郭明錤预计,三星S10预计有3款,分别是配备5.8英寸、6.1英寸以及6.4英寸的OLED屏。其中,5.8英寸机型采用侧边滑动式电容指纹辨识 (由神盾独家供应,单价低于目前S9后置按压式电容),6.1英寸与6.4英寸机型则采用Qualcomm超声波屏下指纹辨识(GIS与欧菲科技为模组供应商,GIS比重较高)。三星S10在2019年出货量可达4,000万部,6.1英寸与6.4英寸机型在2019年总出货量可达约3,400 - 3,600万部,出货比重显著高于5.8英寸机型。

    另外三星S10系列或将不再沿用此前的虹膜识别,而是采用用户体验更好的3D结构光技术。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