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贾跃亭还没凉?许家印赴美考察FF总部,网友:有戏

一个乐视,让贾跃亭的个人形象及信用似乎都崩塌了,但两位房产大佬——孙宏斌、许家印都前后为贾跃亭站台,并投资其所在的公司——乐视与法拉第未来。

近日,许家印来到位于洛杉矶的FF总部进行视察,FF全体高管陪同,其中包括FF创始人兼全球CEO贾跃亭,这也是恒大宣布入股法拉第以来,许家印与贾跃亭首次同框。FF表示,许家印一行对FF总部进行了细致的调研,并体验了FF首款高端车型FF 91,将“在资金、生产基地建设、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FF全方位的支持”。

FF在6月25日正式通过美国政府CFIUS审批,完成20亿美元首轮融资;恒大集团以人民币56.25亿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间接获得Smart King 45%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这意味着,许家印已经正式成为法拉第未来的新主人。

FF 91是FF的首款高端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为2.39秒,最高续航里程700公里,并搭载30多个智慧感测器和智能升降3D镭射雷达,拥有无人自动泊车、面部识别技术、无缝进入系统等先进技术。

同时,FF 91构建了智能互联生态系统,拥有10块超级大屏、光速网络入口,打通车内娱乐、内容和云服务,实现移动办公、娱乐休闲等智慧生活场景。

之前法拉利未来也实现了整车试验,请一些名人去试车,都获得了很高的评价,加之如今电动汽车的发展正值大势,对于恒大而言也未必不是一件好事。

很多人有质疑,贾跃亭是有什么不一样的魅力,在保守质疑后仍然能获得许家印的青睐?部分网友认为或许现在定论贾跃亭日后的发展为时尚早,新能源汽车本来就是个发展趋势。

最后,借用贾跃亭的名言结尾:让我们一起为梦想窒息!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