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富士X-T100微单相机是专业级产品吗?

    提问:富士X-T100微单相机是专业级产品吗?

    回答:从定位上来说,富士最新发布的X-T100偏入门级定位,不过其依然具备专业的转盘和EVF电子取景器,相比起其他同类型入门微单来说要专业许多。X-T100有机械灰、经典黑和香槟金三种颜色可选,采用与富士胶片广受欢迎的X-T系列相似的设计,顶盖上配有三个控制转盘。X-T100搭配2420万像素的APS-C传感器和高性能的图像处理引擎,为用户提供富士胶片享誉全球的高品质图像质量。搭配随附的富士龙镜头,可以实现高图像分辨率、出色的弱光拍摄、宽动态范围和丰富的色彩再现。

      X-T100具有相位检测像素,并新增了王牌型号X系列相机研发的算法。智能混合自动对焦系统可以快速精确地自动对焦,确保您能即时捕捉那些美妙瞬间。此外,改良的SR+自动模式融合了拍摄对象识别与场景识别功能。这些自动功能使得这款相机简单易用,无论何种水平的用户都能轻松使用。


本文编辑:申沛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