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跟电脑卡顿与死机告别,京东7X24小时双保险服务上线

       在如火如荼的吃鸡游戏里,面对神一样的高手丝毫不会让人感到畏惧。但是,让人毛骨悚然的原因往往是电脑设备的原因导致在游戏中“卡顿”,从而错过了完美“秒杀”对手的大好机会!更难堪的是在游戏中无故死机而导致掉线,从此被队友扣上“坑神”的头衔,这绝对是一件让人非常气的事情!即便是拨打回厂家的人工服务电话也是忙音嘀嘀、无人接听,此时此刻,心急如焚却又无力吐槽,心都快要炸开了。

想要避开如此难堪局面的发生也不是不可能,比如说到京东买装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京东电脑数码早已洞察到了玩家们的这一需求,在最近新推出了“7×24小时咨询“和”超长质保”的双保险服务,为“吃鸡”玩家及所有电脑数码消费者提供有效的保障。

怎么说?

     ”7×24小时咨询“服务,这绝对算得上是电竞爱好者的”贴心小棉袄“了。目前联想、外星人、果田等品牌,均可以实现由商家在京东平台提供的7×24小时在线技术咨询,同时还将提供上门+送修服务,保证第一时间解决问题,不耽误绝地岛上的任何一场生死绝杀。

另外,京东电脑数码推出的“超长质保“服务。这是指消费者只要在京东购买联想、戴尔、狄派、机械革命、宏碁、雷神等品牌的台式机,部分机型的主要部件质保时间就可以长达三年及以上。

我们来举个简单的例子,在选择联想品牌的产品的时候,即可顺带选择自己的需要选择特色售后服务,如全保修三年、联想4年保修原厂服务等。京东还依托联想线下丰富的售后服务网点,提供安心的使用保障。对于大部分小脑“小白”来说更长时间的质保体验实用性不言而喻。

当然,在京东购买的体验还不止这些呢!未来,京东电脑数码还将继续强化消费者"产品+服务"的双重体验,为消费者的服务体验全程护航。让消费者在京东选购电脑数码产品上,可以收获更好的服务体验。

京东非常注重玩家在游戏体验度,让平台下越来越多的品牌厂商也都加大了对服务的重视!并且通过京东高效物流服务及完整服务体系的赋能,为消费者提供切实可靠的电脑数码周边服务。致力让游戏玩家都能够畅享游戏,轻松“吃鸡”!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