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问答:真正的“全面屏”实现之后 怎么看机识手机品牌?

    目前智能手机行业快速向全面屏方向发展,如今新发布的机型基本上都配备了全面屏,而当下的全面屏只是出于初级阶段,多数手机的屏占比都在80%上下,少数手机可以做到90%以上, 而在未来手机有望真正实现全面屏:屏占比接近100%。

    那么问题就来了,如果屏占比达到95%以上,那么手机的机身正面几乎都是屏幕,不同手机品牌的手机正面几乎都一样,如何区分不同手机品牌呢?今天微博网友@ i冰宇宙用OPPO Find X制作了一组渲染图,通过边框颜色来区分手机。

    或许以后随着手机屏占比的进一步提升,我们只能通过边框颜色来区分手机品牌了。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