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三星Note9宣传海报曝光 外观无新意 S pen颜色吸睛

    三星已经宣布将于8月9日举办UNPACKED新品发布会,毫无疑问此次发布会的主角是三星Galaxy Note9旗舰手机,作为目前市场上最受关注的大屏手机,三星Galaxy Note系列一直以来在S pen上都有不少创新,而此次Note9更是历来S pen改变最大的一次。

    根据曝光的海报显示,三星Note9将会有蓝色版本,而S pen的颜色却很不同,是一个黄色的笔,放在蓝色的机身上非常醒目,据说此次新一代S pen将加入蓝牙功能,在日常使用中也会有更多用途,比如拍照时用S pen充当快门按键。

    通过海报也证实此前传言的后置指纹移到摄像头下方,以避免用户在解锁时误触到镜头玻璃。Note9将于8月9日正式发布,赶在了秋季苹果新品发布会之前,以避免与新一代iPhone正面竞争。

本文编辑:张前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