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1秒能干点啥?华为P20 Pro能拍960张照片!

  近来,《向往的生活》等慢综艺大火,一堆人忙了一天只为了一顿丰富的晚餐,这样的慢节奏生活让很多都市打拼的快节奏人群羡慕不已。当你慢下来感受生活时,才发现我们在忙碌的工作中错过了很多精彩的瞬间。那么,如何才能放慢脚步、捕捉1秒发生的神奇呢?华为P20 Pro可以帮到你。

  (华为P20 Pro拍摄/雨珠下落GIF动图)

  近来全国大部分地区进入雨季,当你慌乱的避雨时,有没有想过从下往上看雨滴下落会是怎样的场景呢?华为P20 Pro能记录下雨珠下落的情景,配合960帧慢动作,形成了一幅与众不同的美丽景象:刚开始雨珠快速下落,但突然间时间仿佛凝滞了一样,雨珠慢慢落下,让我们见识到了“大珠小珠落玉盘”的画面,非常美。

  或许有手持华为P20 Pro的朋友会问:“我怎么拍不出来?难道买的是一台假的华为P20 Pro?”别慌,小编这就来教你使用华为P20 Pro的960帧慢动作。

  打开华为P20系列手机的相机,向右滑动,找到【更多】。在【更多】页面里找到【慢动作】,点击即可进入慢动作模式。如果你是第一次打开,华为P20系列手机会提示你【慢动作】分为「普通」和「超级」两类。上文使用的是960帧超级慢动作。

  点击页面的右下角,可以改变拍摄的帧率。华为P20 Pro提供4X、8X、32X三个档位,分别对应120帧、240帧和960帧三档帧数(帧数是每秒拍摄样张的数量,960帧代表一秒记录960张画面)。点击32X进入960帧超级慢动作之后,华为P20 Pro会检测当前方框中是否有物体运动,并会自动录制一段超级慢动作视频,非常便捷。按照以上的操作,正在看贴的你同样可以拍出960帧超级慢动作。

  (华为P20 Pro拍摄/蝴蝶飞舞GIF动图)

  再来看一张960帧超级慢动作,蝴蝶煽动翅膀在花丛树梢间翩翩起舞,而华为P20 Pro的960帧超级慢动作将瞬间完整记录,你可以看到蝴蝶每一次煽动翅膀的优雅,也能感受每一瞬间的轻盈。

  平日里,我们忙于工作,步履匆匆无暇顾及身边的事情。但有了华为P20 Pro的960帧超级慢动作后,就可以将这些美好的瞬间完美记录,并且分解成为慢慢播放、细细品味的画面,让我们发现生活中那些不易察觉的精彩。如果你正在用华为P20系列手机,赶紧拿起来拍一张960帧超级慢动作的照片吧!■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