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天生领导者,机械师笔记本高端战机阵营再添一员猛将

  熟悉机械师笔记本的机友们应该知道,机械师最近刚刚上市了一款高端战机——PX7,作为高性能战机的PX7,被誉为“天才杀手”,但是接下来要上新的这款PX780-P8,可就不是杀手级别的了,不仅性能配置要更上一层楼,其他各个方面可都是“指挥官”的范儿,人称 “天生领导者”。

  从曝光的外观照片来看,这款号称“天生领导者”的指挥官系列战机,通体黑色,气势凌厉。两侧绿色摄魂灯,利剑一般,锋芒尽显。果然是高端战机,质感十足的黑色范儿,打造的整体气场都不同于一般的战机。相信用这款战机在游戏世界里酣畅激战也会如这外观一样气场全开。

  键盘部分依旧是个性张扬的RGB全彩背光游戏键盘,酷炫夺目。

  作为机械师整个产品布局里高端价位的产品,这款指挥官PX780-P8的配置自然是顶配级别的。据悉运用了桌面级的CPU,显卡方面也是GTX 1080 8G的配置。等到产品全面上市之后,我们再来详细看看具体配置以及性能部分。

  看完这些曝光的产品照,有没有对这款高性能战机很期待?

  上机械师京东旗舰店,随时关注最新上市详情

  下载游戏星球APP, 通过机械师专属邀请码(EHW14)注册可免费获赠300瑞钻。

  机械师笔记本——为痛快,造发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