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猫盘挖矿版上线国美 7月17日10点开抢

  猫盘(挖矿版)在京东三次预约销售,全部一秒售罄,足见其火爆程度。目前,第四次预约销售已经于7月10日在国美开始,具体开售时间为7月17日上午10点,当前的预约量已突破8万,最终猫盘(挖矿版)在国美的表现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软文配图

  猫盘(挖矿版)为什么会如此火爆?

  据了解,用户将猫盘(挖矿版)开机联网,共享猫盘的闲置存储空间和上行带宽等资源,猫盘公司会将这些资源整合为存储力输出给内容、视频、游戏、区块链等公司来获得收益,然后再将这些收益统一换算为比特币,做为共享激励分配给用户。

  猫盘之所以选择通过比特币激励,是因为比特币作为数字货币世界的锚定币,是目前最坚挺、最具升值空间的投资型数字货币。这也是猫盘受到用户热烈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猫盘(挖矿版)以最简单的方式让普通用户轻松拥有了比特币,帮助无数渴望了解区块链的小白用户第一次迈进了区块链世界的大门。

软文配图2

  比特币是如何分配的?

  由于每个用户贡献的存储力不同,其获得比特币的收益也是不同的。

  这里的存储力,是基于每一位用户共享的存储空间、带宽及在线时长等综合得出的指数,指数越高,获得的比特币越多,反之同理。

  通过猫盘App,用户可以随时查看到自己的比特币收益。

  不止挖矿,更是TB级区块链硬盘

  相对于单纯的矿机,猫盘(挖矿版)更是功能强大的智能存储设备。只要将猫盘联网,无论在哪儿,都能随时随地查看和分享你所有的文件,无需下载,即点即看。

  除了猫盘原有的强大存储共享功能之外,猫盘(挖矿版)还采用了分布式存储技术,用户可以将文件以碎片化的方式保存在猫盘的节点网络中,除了本人以外,任何人都无法获取和篡改,从而大大提高了数据的安全性。

软文配图3

  基于分布式存储和比特币激励的双重属性,猫盘已然成为区块链世界最重要的基础设施之一,随着区块链技术的飞速发展,猫盘未来的想象空间将不可限量。

  国美预约地址:https://item.gome.com.cn/9140076226-1130576078.html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