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屏下指纹或成旗舰机标配 盘点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已经进入了2018年下半年,每年的八九月份开始就是下半年手机厂商们开始发力的时候了。每年秋季以三星苹果为首的一波旗舰手机就要问世了。今年下半年还有很多款值得期待的手机,像是更大屏幕的iPhone X Plus,黄章亲自打磨的魅族16等等,都勾起了我们的关注。那么今天就盘点一下下半年都有哪些值得期待的手机。

iPhone X Plus

    说到下半年最期待的手机,每年秋季的苹果发布会都是科技圈的春晚,每年的iPhone也都称得上是手机的标杆。不出意外的话,九月份左右苹果就会推出今年的新款iPhone,而目前相关消息和手机壳的谍照已经被曝光了。

    根据此前知名分析师郭明池的爆料,今年苹果将发布5.8英寸,6.1英寸以及6.4英寸三种规格的iPhone,并且都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异形全面屏设计,其中6.1英寸的手机将采用LCD屏幕(另外两款将采用与iPhone X一样的OLED屏幕)。

    在性能方面,今年苹果将推出A12处理器,采用最新的7nm制程工艺,相比上一代A11 Bionic芯片将有不小的性能提升。目前的消息称在5.8和6.4英寸的新iPhone上将搭载A12处理器,而6.1英寸LCD版的iPhone则有可能采用A11 Bionic处理器。

三星Galaxy Note 9

    说完了苹果,另一大手机阵营Android的机皇三星在下半年也已经确定将发布新机,8月9日,三星就将在纽约发布三星Galaxy Note 9,根据外媒hi-tech的曝光,三星Galaxy Note 9将有黑色、灰色、紫色、蓝色和棕色五种,其中蓝色版有着之前网传的金色边框。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三星Galaxy Note 9的设计语言与前几代产品基本相同,正面是18:9的全面屏,更窄的边框视觉上更具冲击力。同时一贯的触控笔也在三星Galaxy Note 9上得到保留,在公布发布会时间的海报上,还出现了有关触控笔的图案,看来今年的三星Galaxy Note 9可能在触控笔方面也有改进。

    性能方面,三星Galaxy Note 9应该可以确定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后置双摄像头,在拍照方面可能会有所进步。谍照中看到的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可能在三星Galaxy Note 9上依旧不会看到屏下指纹以及3D结构光的身影。

华为Mate 20

    国产品牌中也有将要在接下来发布的重磅产品,通常每年的十月十一月左右,华为就将发布Mate系列的新品,今年应该会在十月份推出华为Mate 20。

    年初的华为P20系列可以说给我们演示了什么叫手机拍照的正确姿势,相信在华为Mate 20上也会采用三摄像头的配备。从目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华为Mate 20没有采用异形屏,不过非常窄的左右两边边框应该会让手机的屏占比非常高。

    今年华为应该会推出麒麟980处理器,相比于此前的970处理器,将会在NPU,GPU等方面有更多的提升。同时,麒麟980可能还会支持5G通讯,华为在5G的标准和研发方面都有很深的功底,华为Mate 20很有望成为国产品牌的首款5G手机。

小米MIX 3

    小米MIX系列一直被认为是全面屏流行的开山鼻祖,而大家对于MIX系列的期望也是相当的高,尤其是在今年OPPO,vivo都分别推出更大屏占比的手机之后,对于小米MIX 3的期待就更高了。

网传小米MIX 3谍照

    目前市面上关于小米MIX 3的消息非常少,此前曝光的没有刘海的渲染图也都是网友PS的。不过小米已经有了翻转摄像头的专利,同时屏下指纹技术也已经在小米8探索版上实现,或许今年小米也会给我们带来一部“真·全面屏”的手机。

魅族16

    另外一个确定将在不久之后发布的就是魅族16系列了,根据黄章在魅族论坛的爆料,魅族16将在7月底或者八月初发布,而今天的爆料消息指出,魅族16可能将会在8月8日发布。

    最近一段时间,黄章已经在魅族论坛上爆料了有关魅族16的很多消息,有网友戏称魅族这次用论坛就把发布会办了。根据黄章透露的消息,魅族16依然不会采用刘海屏,18:9的全面屏比魅族15要更修长一些,而且四周的边框会更窄,并且放出了与小米8对比的照片,外形方面还是黄章的一贯风格。

    在配置上,黄章透露将推出三个型号的手机,其中魅族16和魅族16 Plus都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并且标配屏下指纹。而另一款X8则是搭载骁龙710处理器,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手机。目前关于魅族16的曝光消息估计已经都爆料完了,就等到时候看看魅族给我们一个怎样的答卷了。

写在最后

    上面几款在今年下半年即将发布的手机,哪一款你最期待呢?

    可以预见的,今年下半年三星和苹果可能都不会有什么大动作,产品也都是常规升级。作为一个手机的爱好者,对于几款国产品牌的手机有着更多的期待。一方面期待着在华为Mate 20上能够看到麒麟980处理器,一方面期待小米是不是会带来“真·全面屏”的手机,同时也在期待着由黄章亲自打磨的魅族16到底如何。接下来这些产品就要逐一发布了,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