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世界杯激战正酣 盘点那些代言了手机品牌的足球巨星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已经进行到了最激烈的时候,半决赛都已经赛程过半,在这个全世界都瞩目的赛事中,也有着很多手机厂商的身影。一方面有vivo等手机厂商作为世界杯的赞助商,另外还有不少足球巨星也担任着手机品牌的代言人。今天就扒一扒都有哪些足球巨星代言了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

华为:梅西

    华为在2016年的时候就签约了足球巨星梅西作为代言人,当年就代言了华为Mate 8手机。在去年的华为P10系列和今年华为P20系列手机,也有梅西代言的身影。

    梅西一直的形象就是非常儒雅,而且球技出色,这与华为的品牌形象也非常符合。华为手机请到梅西作为全球代言人也是在体育圈做了一次非常不错的宣传,当年的华为Mate 8也是收获了不俗的销量。

    请梅西担任代言人,一方面是借助梅西的影响力打开欧洲市场,另外也是让更多的梅西球迷与华为站在一起。后续的产品,梅西应该也会继续担任代言人,欧洲的广阔市场有很多消费者会为其买单的。

努比亚:C罗

    说到目前足球领域,梅西和C罗就是最具代表的人物了,梅罗争霸已经延续了很多年,这二人在足球界的影响力也是其他人无法比拟的。C罗在2016年被努比亚签下担任代言人,并且努比亚还专门为C罗推出了定制款的Z11mini C罗典藏版手机。

    当年努比亚签约C罗也是看中了C罗非常好的影响力,能够靠着C罗打开海外市场,也是努比亚国际布局的一部分。

    今年努比亚还没有发布旗下的旗舰手机,不知道努比亚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一个惊喜。

国美:苏亚雷斯

    对于一些关注足球的朋友来说,苏亚雷斯肯定不陌生,当年的灵性手球,以及出色的抢点射门技术等等令人记忆犹新,目前与梅西也是组成了巴塞罗那的前场双枪。今年3月,国美手机正式与乌拉圭名将苏亚雷斯签约。

    苏亚雷斯的签约仪式给出的slogan就是“锋芒所向”,作为一个手机领域的新兴之秀,国内手机算是初露锋芒。而苏亚雷斯作为一名前锋也是锋芒毕露的球风,在联赛和杯赛中都有着不俗的表现,这与国美的风格相符。正值世界杯,相信国美手机也会借着签约苏亚雷斯火一把。

OPPO:内马尔

    五星巴西在足球领域人才济济,从我小时候开始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罗纳尔迪尼奥,卡卡等人就一直活跃在足坛最顶端。最近几年巴西新兴的球星就当属内马尔了,而最近OPPO刚刚发布的旗舰手机Find X也是邀请了内马尔作为代言人。

    OPPO一直在与足球豪门巴塞罗那队合作,最近几年每年都会推出与巴萨定制版本的手机,内马尔应该也是在巴萨效力的时候被OPPO签约为代言人的。OPPO一直是年轻时尚的风格,内马尔年轻帅气的身份与品牌调性相符,同时在配置上有着内马尔一样犀利的性能,选择内马尔作为代言人非常合适。

海信手机:菲戈

    接下来这位球星相信和我差不多大的90后还能有很深的印象,就是前皇马前锋,葡萄牙名宿菲戈,今年年初,海信也是签下了菲戈作为海外的代言人代言了海信手机H11 Pro。

    除了菲戈的代言之外,海信还是这次俄罗斯世界杯的赞助商,在整个世界杯期间,到处可见海信的身影,曝光量十足。


    手机厂商们签约足球巨星,一方面是借助球星的人气来吸引消费者,另一方面签约国际球星也是在为打开海外市场。同时我们也应该看到,国产手机品牌能够签下越来越多的国际球星,也是在实力和国际影响力上得到了球星们的认可。而在足球这项世界靠前运动上发力,也意味着我们的国产手机品牌已经越来越给力了!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