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京东手机6月销量风云榜:荣耀发力夺下品牌销量TOP1

  京东手机在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期间通过推出购机直降、白条免息、新机首发以及大额神券等福利,使得各大手机品牌销量不断增长,近日,京东手机6月销量风云榜也终于新鲜出炉,该榜单对于整个手机行业来说是极具权威性及参考价值的。

  其中在6月销量品牌排名TOP15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到荣耀持续发力最终夺下冠军之位,小米、Apple紧跟其后,另外在618期间联想于京东平台首发开售了新机联想Z5,其名次迅速上涨25位列位第七。

  据京东数据显示,联想新机Z5在6月12日京东平台首发仅15分钟就宣布首批现货售罄,此后联想Z5持续走红,最终联想手机成功拿下了6月销量、销额同比TOP双榜榜首之位。

  在6月品牌销售额TOP15榜单中,Apple稳位霸主之位,主要因为618期间Apple凭借着iPhone X和iPhone 8系列新品的超高人气取得了高成交单价,不过国产手机品牌荣耀、小米、华为、vivo也不甘示弱,依次拿下了第二至第五名的好成绩,值得一提的是联想手机也成功冲入榜单之单,这也再次证实了京东拥有强大的扶持能力。

  另外,在6月份手机销量单品TOP15榜单中,我们可以看出长期与京东深度合作的荣耀直接占据了七个席位,其中前五就占了三席。而小米品牌也凭着其高性价比的定位成功的在TOP15中拿下了五个席位,剩下的两个位置则被Apple抢走。

  通过各价格段销量单品TOP5榜单,可以发现中低端市场基本被荣耀跟小米两家霸占,而中端市场也都是国产手机品牌占领,不过在高端市场中依旧还是Apple占据了明显的优势,这也表明了国产手机品牌在高端市场上还需继续努力,提供用户更好体验的产品才有可能将Apple的地位撼动。

  对6月最受16-35岁年轻男性/女性喜爱手机品牌TOP3榜单分析,发现细分化下的游戏手机更受男性用户喜欢,而拍照手机则更受女性用户喜欢。并且通过6月搜索关键词TOP15榜单可以看出用户在购买手机的时候更加喜欢直接搜索品牌名来进行购买,并且搜索最多均为国产手机品牌。

  最后通过6月份的店铺新增粉丝量TOP10榜单,可以发现用户更偏爱京东自营店,其中小米、荣耀、华为名列前三,与此同时京东推出的延保服务、屏幕换新服务、全保修服务也最受用户青睐。

  附完整榜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