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微软Surface Go正式开启预售 10英寸仅售399美元

    今天,微软重新推出更便宜的平板电脑——Surface Go,作为一款体积更小,功能较弱的入门级Surface Pro设备,Surface Go起价仅为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636元,可以说是截止目前微软推出的最小、售价最低的Surface。

    在配置上,Surface Go沿用了微软的Surface设计理念,采用10英寸Pixel Sense 10点触摸屏,3:2宽高比显示,1800×1200分辨率,采用英特尔的Pentium Gold 4415Y处理器,配置4或8GB的内存和64或128GB的固态存储空间。双核四线程,基频1.6GHz,HD615核显。

    在外部,Surface Go拥有标志性的内置支架,带有面部识别登陆的前置摄像头,用于充电和连接桌面底座的Microsoft专有Surface Connector端口,另外,微软已经在Surface Go上添加了USB3.1端口,续航能力9.5小时。

    据消息称在未来几周内,将正式在中国等地区开启预售,八月份正式发售,显然Surface Go将会为用户提供更加完整的Windows体验。

本文编辑:刘国亮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