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动态    /    正文

畅玩游戏无压力 华为P20系列最新升级GPU Turbo

  如今正是盛暑,也是莘莘学子们学业告一段落的日子,长达近两个月的暑假,是很多学生朋友最期待的快乐时光。怎么打发这段时间?年轻人的娱乐休闲方式最重要的还是打手游,不过要想在炎炎夏日畅快玩游戏,机身不发热,体验更流畅,那么选一款好手机就非常关键。

  笔者的一个表弟马上要就进入大学校园了,于是给他送了一款华为P20 Pro手机,表弟也是个重度手游族,所以自然非常关注游戏流畅性了。最近华为发布了GPU Turbo技术,通过软硬件协同的图形加速技术,有效提高手机整体的图形处理效率,同时将功耗降低,引得行业为之惊呼。虽然表弟对于这款手机的拍照、续航、系统流畅都非常满意,但是作为一个资深的王者荣耀玩家,在我的强烈安利下,还是在第一时间升级了最新的系统。

  前几天,华为P20系列已经开始推送GPU Turbo的HOTA升级,进一步提升这一旗舰手机的巅峰体验,表弟当然要第一时间升级体验了,如果你还没有升级,那么给你安利一下升级步骤,找到会员服务>升级尝鲜>申请试用名额即可。

  升级之后,兴奋的表弟也在第一时间体验了几把《王者荣耀》游戏,其实在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前,我的预期是升级之后能够稳定在55帧左右就能达到我的要求了,这个帧率使用就已经相当流畅了,接下来就是见证奇迹的时刻了,看看GPU Turbo技术到底有多厉害!

  表弟喜欢打妲己,主要是喜欢其简单易上手,还有就是后期秒脆皮带来的快感,不过这一切的基础都是前期的准备,所以前期打兵和与其他英雄对战的时候就要做到速战速决,但是作为法师类英雄的通病就是移动速度太慢,不过,华为P20 Pro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后,操作更流畅带来的感觉就是放完一波技能马上就能逃离危险区。当然,帧率我也仔细看了下,一般都能维持在60帧,完全超出了我此前的预期。

  打怪也是前期准备的一个重要方法,升到10级的妲己,一般一套技能出去都能杀死一只怪,而这种小儿科的战斗场面,帧率都在60帧以上。我们来看看战斗后期的团战帧率吧。

  如上三个激烈战斗场面的截图,仔细观察可以发现,帧率就没有低于59帧的,几乎全程都是满帧状态,这样的帧率表现,让华为P20 Pro不管是放技能,还是快速远离危险地带,以及更快到达指定位置,支援队友,都能够更加的迅速。

  很明显,从体验效果来看,华为P20 Pro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后,确实体验得到了质的飞跃,帧率稳定在59帧以上,在团战的时候,没有丝毫的卡顿感,特别是在团战大场面的时候,每个英雄都放出自己的特技,这时候画面就是大招不断、满屏幕都是五光十色的华丽绚烂特效,这个时候如果不是一台性能过硬的手机,就可能会出现一点一点,哪怕是零点几秒的延迟,在体验上就会有不跟手的感觉。

  最终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后的华为P20 Pro完美的通过了表弟的严苛考验,即便是一两个小时玩下来也没有掉帧,最关键的还是手机本身发热控制的非常好,完全没有烫手的感觉,表弟也表示很神奇,接下来笔者就给他科普了一下,其实GPU Turbo技术是从底层打通EMUI操作系统以及GPU和CPU之间的处理瓶颈,在系统底层对传统的图形处理框架进行了重构,实现了软硬件协同,使得GPU图形运算整体效率得到大幅提升,画质、性能提升的同时,能耗下降,打破了性能与能耗的跷跷板。

  从表弟一两个小时体验后来看,华为P20 Pro在升级GPU Turbo技术之后,有了超出我预期的体验提升,对于P20系列旗舰可以说是再添拍照、续航、颜值外的另一大卖点,如果你正在使用P20系列手机,那就感觉升级体验一下吧,肯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