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隐私安全守护者!iPhone这三个功能让你的隐私更安全

隐私保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虽然苹果公司一直都很重视用户隐私,在安全性上也下了不少功夫,但是iPhone上的一些默认设置还是会泄露我们的隐私。不说废话了,直接进入主题:三种方法保护你iPhone里的隐私,赶紧get一下啦!


关闭“定位服务

打开手机,进入【设置】-【隐私】-【定位服务】-下滑至底部【系统服务】,我们只需保留“查找我的iPhone”、“设置时区”即可,其他部分可以选择关闭,避免自己的位置泄露。


关闭“共享iPhone分析

打开【隐私】滑至底部,找到【分析】,如果没有的话可以找一下【诊断与用量】(可能是因为你的手机还没升级系统),然后关闭【共享iPhone分析】,这个功能开启之后会被应用追踪到你的各种位置,甚至包括你的手机上网信息。


使用“无痕浏览”

打开safari浏览器,点击右下角图标,选择无痕浏览,这样可以保护我们的上网信息不被泄露。


如果你已经习惯依赖iPhone ,却不知道它已经掌握了你好多秘密,所以为了个人的隐私安全,还是尽快设置一下吧!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