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努比亚Z17迎来Android 8.1更新:人脸解锁功能来了!

    尽管距离发布已经过了一年时间,努比亚Z17凭借着无边框设计、骁龙835处理器以及出色的拍照功能依然备受用户的好评。努比亚也一直在通过系统升级的方式来提升努比亚Z17用户的使用体验。

    最近,努比亚Z17迎来了nubia UI开发版更新,Android版本上从此前的Android 7.1升级到了Android 8.1,UI视觉效果更为出色,并且加入了今年热门的“人脸解锁”功能。

    本次更新还为努比亚Z17带来了轻蓝和凝翠两套全新主题,界面也更加简洁,细节设计更为完善。

    另外,更新后努比亚Z17将会加入智能服务卡片功能(即最左屏),可以为用户提供应用建议、日程提醒、热点资讯、生活服务、相机家族和智能家庭等快捷服务。功能上,新增的人脸解锁功能支持暗光、戴眼镜、逆光条件下的人脸解锁,并且可以识别当前用户睁眼闭眼,闭眼时无法解锁。

    本次更新还优化了逆世界功能、新增了游戏中心、加入了对快应用的支持、桌面上App卸载后支持自动补齐;通知中心将支持通知延时提醒和快捷回复,游戏模式下加入轻通知提醒,提升游戏体验,而且基于Android 8.1的特性,应用通知还会自动分类。

    作为努比亚去年发布的旗舰产品,努比亚Z17采用了一块5.5英寸16:9的显示屏,搭载当时最强的骁龙835察布里奇,并且提供最高8GB内存版本,拥有2300万+1200万后置双摄像头,拍照效果非常出色。续航上面,努比亚Z17拥有3200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这个配置即使放在今天看也不过时。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