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MIX 3谍照曝光 下巴不见了屏占比更高

    自从vivo和OPPO分别推出了屏占比逆天的手机,对于没有下巴没有刘海的全面屏手机呼声也是越来越高。最近在网络上曝光了一组疑似是小米新手机的图片,可能是即将发布的小米MIX 3手机,从图片上看也是没有额头和下巴的设计。

    图片中展示了这款手机四周的边框基本是一样宽的,没有了MIX系列之前的下巴,也没有最近流行的刘海屏,全面屏的设计屏占比更高,也更具有一体感。

    不过目前大家讨论比较多的就是这款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到底是以什么方式隐藏起来的,此前的vivo和OPPO的解决方案是用机械式结构来实现的,而小米在早些时候也有升降式摄像头的专利。目前还没有背面的照片曝光,不知道是升降式还是翻转式的设计。

    按照以往的习惯,下半年小米将发布MIX系列的新品,MIX 3很有可能会在9月份发布,在如今全面屏飞速发展的时候,小米不会让我们失望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