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 汉美驰加盟京东美食圈

  随着更适应西方生活方式的80、90 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我们发现今年的618京东家电销售排行榜已经将厨电品类被细分为中式厨电和西式厨电两类,而

  备受女性消费者们追捧的破壁机的始祖汉美驰,这个品牌就不得不提。

  因为它是发明了交直流通用马达的路易斯·汉密尔顿(Louis Hamilton )和切斯特·美驰(Chester Beach)在1910年于美国创立,与此同年创立的还有香奈尔。

  可以说消费升级对厨电产品有着强大的推动作用,使其不断的向高端化趋势发展,据相关数据统计,2014-2016年,厨房电器市场规模分别达到666亿元、743亿元和846亿元,年均增长率超过10%,增长水平高于整体家电市场。

  而经过108年发展的汉美驰更是在北美作到了:每3个家庭就有1个使用汉美驰家电,平均每销售5台美式咖啡机就有一台是汉美驰,咖啡机全球销量更超过50000000台!

  自2012年汉美驰进入中国市场时就与京东进行合作,并在2014年开启深度合作计划,通过京东平台汉美驰做到了年复合增长率超过50%,其中破壁机增长远高于其他品类,美式炖锅排行品类TOP5,华夫饼明星机型26030-CN排在品类TOP3。

  又于2017年汉美驰与京东社交电商“购物圈”开展深度合作,重点发力兴趣圈子“美食圈”,通过丰富的内容形态从多方位呈现出美食制作过程,让产品的功能性体现得到了大大的提升,再结合京东大数据分析为,汉美驰通过定制化的美食内容和食谱的推广,使其在“美食圈”的小家电品牌中始终坐位前三甲。

  不仅如此,在无界零售时代汉美驰还为京东之家的两家旗舰店提供了专供破壁机型号,以具有增长属性和吸流的产品,形成线下体验、线上成交的闭环,拉动了整个品类的销售增长。

  通过市场我们也可以看到破壁机、咖啡机、烤箱、净水器这西式厨电的“四大件” 正在成为中国中产阶层家电的代表,这也表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付出更多的预算来购买与普通家电相比具有更加专业性的厨电,而这也将成为汉美驰在中国的产品策略重点。

  正因为如此,汉美驰中国区总经理何苗表示:“无论是京东自营还是第三方商家,汉美驰希望在京东平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同时,也将全面进驻一二线城市的京东之家,并且希望未来京东可以引入汉美驰的第二品牌、第三品牌,和京东一道引领无界零售时代新的商业模式,把西式厨电这块蛋糕越做越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