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京东家电开启清凉节,爆品5折限时秒

  夏天一到大家一定会想要给自己购置一台电风扇,有这种计划的你省钱机会来了,

  京东家电在7月6日至7月8日期间开启京东家电清凉节,活动期间不仅有5折神券限时秒,同时还可以享受白条支付6期免息的福利。

  

  活动期间众多清凉爆品参与秒杀降价,像原价2699元的爆款京东JOY联名JHS 移动智能单冷空调在7月6日10点开启限量秒杀,仅需1269元就可入手。

  爆品奥克斯遥控水制移动空调扇不仅可以享受满300减30元之外,还能够同时享受白条支付6期免息的优惠;飞利浦爆款净化器下单更是立即送净化器,简直就相当于买一赠一!

  另外,还有可以让我们轻松煲出好喝的粥品的爆款养生壶也低至99.99元抢,入手网红榨汁机更是可以得到满额赠送康宁锅具的福利。

  除此之外,为防止空气过于干燥,我们还可以在京东家电清凉节时以低至59元的价格入手爆款加湿器,同时期间入手吸尘器的京东用户还可以得到晒单免费送滤芯的特别福利。

  还有品质好店更是可以享受领券最高立减1000元的优惠,再加上京东家电从2013年就推出的“30天价格保护、30天质量问题退货、180天质量问题换货”,到2017年上线的可以为消费者提供包括商品信息、物流信息、订单售后、价保申请等的一站式专业化客户服务平台“京东家电小秘书”。

  从选购到售后,一条龙地为消费者提供贴心细致又周到的购物体验,让京东成为家电行业提升市场服务标准的标杆企业。2018年,京东家电提出从“买家电上京东”进化到“好服务上京东”,发布了包含平台服务、售前服务、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五大类别在内的 “京伞计划”,再次将家电网购服务水准提升到全新高度。

  所以,你还在等什么?赶紧点击下面的网址直达活动现场进行选购,让自己过上一个清凉的夏天吧!

  https://sale.jd.com/act/G5dgH3z6rk.html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