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全面屏AI手机哪家强,看看这个就知道!

  在人工智能化的今天,科技的快速发展也意味着我们的电子产品革新换代的速度加快。下面给大家推荐了几款不错的AI智能手机,感兴趣不妨看看哦!

  海信AI手机H20 玲珑金 6GB+128GB 全面屏全网通4G智能AI手机 【购买链接】

  海信AI手机H20的机身突破性的采用了3D四曲面玻璃背板,与金属中框顺滑连接,过渡圆润自然,拥有鹅卵石一般的光滑手感。而且机身利用纳米级膜片+UV转印炫光纹理工艺,呈现魔法般神秘绚丽的流光效果,让你爱不释手。同时,海信AI手机H20屏占比高达87.9%,在传统5.2英寸的机身中嵌入5.84英寸的屏幕,大屏轻松掌握。

  海信AI手机H20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配合全新AI美颜,即使在暗光拍摄,也能从肤质、肤色、五官等多个维度智能分析面部信息,智能匹配美颜方案,为您打造全方位的美颜自拍。

  同时,海信AI手机H20拥有6GB+128GB的超大内存,让你拥有更多精彩。可以保证后台打开30个软件也不卡顿,运行更加流畅,让你储存资源也无忧。

  海信AI手机H20拥有完美的AI智慧系统,在您体验和使用海信手机的过程中,Hali将通过虚拟3D技术陪伴在您身边,颠覆目前手机以平面交互为主的体验方式,并通过自身深度学习逐渐成长,为您带来更懂你的AI智能体验。综合大气精致的外观和优质流畅的性能,以及这个优惠的价格,海信AI手机H20性价比极高!推荐您购买哦!

  vivo NEX 6GB+128GB 宝石红 零界全面屏AI双摄手机 全网通4G手机 双卡双待 【购买链接】

  vivo NEX开创性地前置摄像头置于紧凑机身内,不占据屏幕位置。自拍时自动升起,退出时自动降下隐藏。打开相机,在升降之间,感受自拍的新乐趣。

  而且vivo NEX零界全面屏,拥有91.24%超高屏占比。NEX突破性地将摄像头、听筒、各类感应器件巧妙地藏于机身内,将边框压缩到了超出想象的尺寸。握在手里,就像握住了一整块屏。

  vivo NEX 拥有升降式前置摄像头背后的创新科技。精密步进电机,连续升降50000次无故障;不锈钢壳体结构,可承受强大的拉力及扭转力;缓冲式传动机构,可化解瞬间的冲击力;智能监测系统,检测到外力后自动收回。

  荣耀(honor) 华为荣耀10 全面屏AI摄影手机 6GB+128GB 全网通4G 【购买链接】

  华为荣耀10采用了巴黎美学研究中心倾心设计与新探索的变色极光镀膜工艺,成就了与众不同的潮美配色——幻影蓝及幻影紫。角度变换,光色随之变幻,如极光般炫美。而且,华为荣耀10拥有隐形湿手解锁指纹设计,正面浑然一体,新一代超声波指纹,湿手时亦能敏捷解锁。19.9新全面屏,大屏轻松掌握,双轴曲面玻璃精心打磨,手感舒适温润。

  

  更重要的是,华为荣耀10拥有2400万像素黑白镜头+1600万像素彩色镜头,摄影创作从一部媲美单反的手机开始。新进阶的AI摄影,还创新性地使用了图像语义分割与分区调校的AI技术,画面层次更分明,随手也能拍出摄影大片。

  全面屏手机是目前业界通用的概念,业界通常认为是宽窄框和高屏占比的手机。在如今全面屏盛行的时代,全面屏手机不仅能给你带来更宽阔的视野,还能提升您的使用体验。以上三款都是比较不错的AI手机,如果你喜欢自拍,那么您一定不要错过哦,如果你不喜欢自拍,它基于AI图像识别的智慧美颜,也能令你爱上每次自拍!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