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腾讯大王卡免流名单新增这款APP,从此微博可劲刷!

爱刷微博的你,有没有因为每月花在微博上的流量而心痛?现在,有一款福利来了:据最新消息,腾讯大王卡又新增了重磅免流服务——支持免流量刷微博。

目前,有网友打开新浪微博后,广告出现了“腾讯王卡免流量刷微博”这几个大字,首月免月租体验。意味着,腾讯大王卡专属免流应用新增了”新浪微博“,通过联通官网得到了确认。

惊不惊喜?腾讯大王卡免流名单新增这款APP,从此微博可劲刷!


根据腾讯大王卡官网的专属流量说明来看,微博的专属免流范围主要包括:微博APP内浏览图片、文字、视频、话题、文章以及微博故事。其中,微博APP内的广告、第三方视频(非秒拍等),访问第三方网站以及搜索、钱包页都不在专属流量范围内。值得注意的是,支持免流的仅限微博8.5.3以及以上版本。

惊不惊喜?腾讯大王卡免流名单新增这款APP,从此微博可劲刷!


在众多免流量卡里,腾讯的大王卡是用户量最多的一款了,而微博免流量刷无疑会为用户来的更多的利好,现在微博几乎是人手每日一刷,每天耗费在微博上的流量所占比重应该是最大的,爱刷微博年轻人,你有没有很心动呢?

惊不惊喜?腾讯大王卡免流名单新增这款APP,从此微博可劲刷!


本文编辑:方彦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