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动态    /    正文

HyperX签约匹茨堡钢人队 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担任品牌代言人

  HyperX成首家为美国职业橄榄球大联盟球员提供赞助的电竞品牌

  2018年7月4日北京讯,金士顿旗下高端电竞品牌HyperX今天宣布,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将正式担任HyperX品牌大使,为如今最热门的电竞耳机代言人。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不仅是匹茨堡钢人队的外接手,更是一名专业的游戏玩家。在直播游戏时,史密斯舒斯特将佩带HyperX的耳机产品,并享受HyperX耳机所带来的超高音质和无压迫的舒适感。

  史密斯-舒斯特谈到:“在训练和学习的时间以外,我最喜欢的就是打游戏。HyperX耳机能为我提供高水准的音质和佩带舒适度,让我能够全心投入并赢得比赛。我很期待能够与HyperX进行合作,因为HyperX的耳机是最棒的。同时我也很欣赏HyperX那种无限创意的产品设计与合作方式,这次可以与HyperX进行深度合作,令我非常激动。”

  作为品牌大使,史密斯-舒斯特将在自己的网络直播中使用HyperX品牌的产品,并参加HyperX的营销活动和粉丝活动。史密斯-舒斯特最近在电竞界声名鹊起,因为他曾参加了包括德雷克(Drake)、主播忍者(Ninja)和特拉维斯-斯科特(Travis Scott)等人在内的堡垒之夜游戏直播活动,而该活动一举打破了Twitch的观看记录。

  金士顿大中国区行销总监高海明表示:“HyperX正向电视游戏市场进军,我们很高兴朱朱 史密斯-舒斯特能够加入我们的品牌大使团队,他在社交媒体和球场上都充分显示了对电竞游戏的热爱,同时,他也能把更多的体育爱好者带入到电竞领域。”

  HyperX为电竞和游戏爱好者提供了有力支持,专门针对游戏玩家推出了各种高品质游戏装备。HyperX最新出品的Cloud Flight天箭无线游戏耳机,能够提供长达30小时的续航时间。Alloy Elite RGB阿洛伊精英版RGB机械键盘,提供按键灯光效果定制、宏指令和预设配置,可以通过NGenuity软件进行调节和存储。而全新的Pulsefire Surge巨浪RGB游戏鼠标,则能够提供专业级的性能表现,精度达到16,000DPI,通过NGenuity软件还可以实现360度动态RGB灯光效果。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