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新闻    /    正文

Ta们说:在海尔顺逛购物是怎样一种体验?

    一年一度的年中大促618刚刚过去不久,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时候购买各种家电产品,首先选择的自然是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实体店的境遇日渐尴尬,而海尔旗下官方社群交互平台顺逛的出现逐渐化解了电商平台与线下实体店的尖锐矛盾,甚至打破两者的边界,带来的是全新的购物体验。

    顺逛旨在打造线上店、线下店、微店“三店合一”的,通过个性化小数据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的物联网平台。“三店合一”模式使原本各自为战的线上店、线下店、微店,共享资源和利益,实现共创共赢。为线下店提供社群交互的工具,为微店主搭建专属的“0成本创业平台”,同时也给用户带来场景化的智慧家庭非常好的体验。

    这里所说的场景化体验在最新版本的顺逛APP上已经实现,它没有按照商品品类进行内容展示,呈现的不是某一具体的商品,而是全套的解决方案,按照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等场景根据不同消费人群提供全屋一套式解决方案。

    那么在顺逛上购物体验到底怎么样呢?下面就来看看已经在这里购物的消费者都怎么说。

    顺逛打造的电商新生态已经得到市场的验证,消费者可以享受到从交互、购买再到售后的全流程优质服务和非常好的体验,其中遍布全国各地的微店主是连接产品与消费者的桥梁和纽带,在整个过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正是他们让每一次的服务更有温度和个性化。想换一种方式购物吗?快去海尔顺逛看看吧。点击查看详情

本文编辑:李伏胜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