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崂山区红十字会雷神科技雨田基金成立

  青岛市和甘肃省陇南市扶贫协作座谈会会议刚刚结束,7月3日,凝聚崂山创新企业爱心,定向资助陇南市礼县困难家庭大学生的雷神科技雨田基金正式成立。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山东考察时对民生工作的重要指示,崂山区红十字会与青岛雷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雷神科技”),共同成立“崂山区红十字会雷神科技雨田公益专项基金”(以下简称“雷神科技雨田基金”)。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雷神科技此项捐献资金将用于资助甘肃礼县困难家庭学生。

  (雷神科技营销总监邢伟绅向区红十字会副会长黄英递交捐赠支票)

  作为雨田基金的发起人,雷神科技自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关注着公益。2016年4月,雷神科技携手暴风摇滚基金,助力年轻音乐人实现摇滚梦想。同年5月,发起“手拉手 心连心”的六一儿童节希望小学捐赠活动。在崂山红十字会的倡导支持下,雷神科技决定成立“雨田基金”,连续3年每年向基金捐款10万元,共计30万元。

  (崂山区政府郭振栋副区长向雷神科技CEO路凯林颁发崂山区红十字银奖证书)

  作为一家以游戏笔记本、台式机以及电竞外设周边等为主要产品,并以年轻人为主要用户群体的公司,雷神科技天然拥有年轻基因,爱游戏、爱生活、愿意把外放的热情投入到更多社会需要的地方去,积极为公益出力。在公益的道路上,雷神科技关注公益的决心和投身公益的行动将会一直保持下去。

  作为创业公司,在不停为公司自身发展而奋斗的同时积极投身公益,是雷神科技出于对自己社会责任的考量。坚持“企业的责任就是为社会做贡献”的社会责任观,将“负责”精神从市场行为延伸到社会担当方面,雷神科技一直在为成为有责任心有担当的企业而努力。除了自身认真践行公益,雷神科技也会影响、链接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活动当中去。

  (合影留念)

  帮助贫困学子实现上学梦,帮助他们实现更精彩的个人和社会价值,雷神科技雨田基金将会通过自身行动将价值观无声传递给大众。也呼吁更多的社会同仁关注公益,为全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