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第九代酷睿就这么曝光了!Intel确认多达7款新CPU型号

    最近对英特尔来说是个非常艰难的时段,10nm跳票造成了严重的负面效应。可能为了平复消费者对英特尔的不满情绪,英特尔放出了第九代酷睿处理器的消息。

    在Intel发布的6月份微码修订指导文档中,确认了多达7款九代酷睿处理器的型号命名。分别包含i3-9000、i3-9100、i5-9400、i5-9400T、i5-9500、i5-9600和i5-9600K。并没有人们关心的i7系列的信息,不过根据之前爆料的消息,这一代的消费级产品最多会上到8核心16线程,但工艺仍将使用14nm级别。

    不出意外,这一代将是一次典型的“挤牙膏”产品。不过考虑到是为了新工艺跳票的缓兵之计,价格方面应该还是有诚意的,我们还是选择原谅它吧。

本文编辑:孙斌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