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iOS12固件细节曝光新iPad 将搭载Face ID

    如果iPad也去掉Home键,使用Face ID解锁,你怎么看?

    近日,有开发者在iOS测试固件中找到新内容,iPad将适配AvatarKit,而这一框架则是iPhone X Animoji 3D所依赖的。

    在此之前,只有iPhone X的固件中才会包含AvatarKit框架,此次的曝光则表明,苹果在谋划为新iPad配备与iPhone X相似或相同的AvatarKit框架并搭载TrueDepth相机组件。

    这将会改变iPad的整体设计,预计iPad也将配备全面屏,以适配相关固件。如果这一设计最终被确定,相信这将是苹果在产品迭代设计中较为重要的一次改变。

    去年6月5日,苹果发布了新的iPad Pro,包含全新的10.5英寸版本和新的12.9英寸版本

    根据彭博新闻社报道,苹果将会在推出新iPad一年左右的时间里推出新的iPad,按照此前iPad发布时间来看,将会在今年秋季发布会发布相关产品。■

本文编辑:陈虹宇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