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巨屏手机用户福音:荣耀Note 10官方确认!

    在小米Max 3官方确认之后,又一款巨屏手机似乎也要来了。

    今天上午,荣耀总裁赵明在微博上表示:“GPU Turbo之后,还会有哪些“非常吓人”的产品和技术与大家见面?荣耀Note10,我们准备了两年,大家可以期待下了。”正式确认了荣耀Note 10的存在。

    作为荣耀的巨屏产品线,荣耀Note系列此前仅推出过一带产品:荣耀Note 8,当时的荣耀Note 8定位旗舰手机市场,采用了6.6英寸AMOLED材质的2K显示屏,因而受到了不少喜欢超大屏手机以及小尺寸平板用户的欢迎。

    而且,赵明也暗示:荣耀Note 10很有可能是一款“非常吓人”的产品或者采用“非常吓人”的技术。

    可以猜到,荣耀Note 10也将会追随潮流,用上全面屏设计,不过产品定位目前还无法确认,不妨让我们等待官方透漏更多消息吧!

本文编辑:刘洋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