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专属MOBA游戏键盘 ROG魔霸2让技能精准释放

  提起MOBA等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大家脑海中想起的一定是英雄联盟、DOTA等火爆游戏。可玩这类游戏时一般的键盘可能会出现按键误触以及键盘手感欠佳等问题影响玩家操作。ROG魔霸2机身采用适合MOBA游戏的4区RGB背光游戏键盘,0.25mm键腹曲线,贴合手指表面,更能打造出专业电竞游戏氛围,技能精准释放,快速制敌,助玩家执掌战场胜利。

  专属键盘 四线共存

  想要酣畅淋漓的激战游戏,给力的键盘不可或缺。ROG魔霸2采用4区RGB背光键盘,打造出专业电竞游戏氛围,执掌胜利,步步为营。全按键无冲,保证按键操作有效,从不耽误战机。0.25mm键腹曲线,贴合手指表面,触感更好,技能释放更准确。1.8mm舒适键程和62g稳定按压力度,经过精确计算,更符合玩家手指弧度,带给MOBA游戏玩家更舒适的游戏体验。ROG魔霸2不仅有着专属MOBA的游戏键盘,更有四天线设计助游戏维稳。ROG魔霸2使用四天线深化软硬体优化无线网路收讯,并使用SW来报告每个信号的“发送和接收”信号,关键时刻不因收讯问题而掉 ping,收讯无死角,助力用户对战取得最终胜利。

  满血性能 前沿配置

  强悍的电脑配置能带来流畅的运行体验,这一点对于游戏玩家而言,尤为重要。ROG魔霸2采用英特尔第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多任务处理能力大大加强,提供顺畅的游戏体验,为运行《英雄联盟》和《DOTA2》等MOBA类游戏提供坚实基础,助用户以疾风骤雨之势席卷战场,走向胜利。搭载NVIDIA GeForce GTX 1060显卡,带来更为鲜明流畅的画面,强大的性能将特别配备的144Hz赛事级电竞屏发挥的淋漓尽致,带给玩家3ms急速响应时间,满足玩家对更高流畅画面的需求,卡顿拖影从此消失无影,助力玩家实现流畅灵敏操作。

  

  专注散热 持久清凉

  炎炎夏日,笔记本的散热问题是游戏玩家能够畅享游戏世界的重要保障。ROG魔霸2机身配备12V双风扇,散热片有效面积显著提升,高效率风流能将核心及关键发热单元迅速传递至风扇区,配合多根导热管和巧妙结构的内部配置,独特的降温方式并搭配散热模块,冰爽温度助力全速运行,让性能满血发挥,玩家即使长时间高温条件下也能保证高效运行,时刻保持性能巅峰,助玩家畅享游戏世界。

  ROG魔霸2强劲性能让用户游戏体验更上一层楼。多重散热带给用户清凉的使用体验。更有专属MOBA游戏键盘,酣畅游戏只在一“指”之间。如此一款打破限制,挑战常规的ROG魔霸2,可谓为MOBA而生,畅快竞技尽在ROG魔霸2!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