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OPPO Find X登顶GSMArena榜单首位 艺术与科技的完美融合

    6月29日,万众瞩目的OPPO Find系列新产品Find X正式在国内发布,这款代表了OPPO最高水准的未来也是Find系列自2014年之后的再一次更新,意义非凡。在Find X发布之后,国外权威科技媒体GSMArena也对于这款绝美旗舰报以极高的评价,并且直接登顶GSMArena排行榜首的位置,成为了现在全球范围内最炙手可热的一款产品。

    作为Find系列阔别四年之后的一款力作,Find X在各个方面都有着足够吸引用户惊叹的亮点,比如这个面一块屏占比高达93.8%的曲面全景屏幕不仅创下了目前手机品类中最高屏占比的记录,更是创下了全球最窄3.4mm下边框的记录,并且这块屏幕也是向三星独家定制的OLED柔性屏,在显示效果方面有着相当好的表现。

    再比如Find X独创的双轨潜望结构,将手机前后摄像头、3D结构光模组和众多传感器融合进一套升降潜望结构之中,不论是创意想法还是技术实现难度都是前所未有的。而且OPPO还通过调整马达结构等细节让这一套升降结构做到了在0.6s之内快速升降,即便是日常的结构光解锁也有着非常急速的体验。

    手机背部的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也使得Find X在做到了渐变色的基础之上更具品质感,背部四周颜色在不同角度下也会呈现出流动的效果,宛如宝石一般的质感也极大地提升了手机整体的气质,让Find X成为了艺术与科技完美结合的代表。

    OPPO Find X之所以可以得到市场的超高关注度,除了是Find系列的延续之外,上边说到的这些OPPO Find X的亮点也使其成为了市面上最优秀的旗舰手机,也是OPPO品牌探索精神的非常好的诠释。

本文编辑:白沛然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