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动态    /    正文

暑促“冰爽价”,雷神笔记本最高降1000元!

  随着广大学子一批批的跨过高考、中考和期末考的难关,暑假这个可以放肆嗨玩的美妙时刻终于近在眼前。你是不是早就等不及想解放自己,在电竞游戏的海洋里尽情撒欢呢?7月1到7月3日,为了给学子们的欢乐暑假推波助澜,苏宁雷神官方旗舰店拉开“暑促开门红”的序幕,多款经典战机冰爽价促销,最高降1000元,更有实力新品首发。

  直降1000元,轻奢配置打造专业电竞体验

  打了这么多年游戏,就想知道用高配置游戏本开黑是啥体验?这次暑促,雷神苏宁主推的轻奢级游戏本—911GT电竞版,给你这个机会。

  911GT电竞版拥有17.3英寸大屏、全金属机身,一见便夺人眼球。同时,它还注入彰显电竞基因的引擎动力设计概念,另附带有呼吸灯的雷神logo以及拥有红白双色交替灯效的触摸板灯光设计,外形极燃,轻松营造电竞激战氛围。

  同时,911GT电竞版的配置强悍。正版Win10系统,搭载跑分致胜的英特尔八代酷睿处理器i7-8750H,英伟达GTX 1060 6G满血显卡,在能流畅运行各类大型3D游戏的同时,细腻画质更让游戏者身临其境。911GT电竞版还搭载了有着144Hz刷新率的专业电竞屏,有效降低画面撕裂、拖影等影响游戏体验的问题。再加上72% NTSC色域IPS屏,1680万真色彩,170〬可视角度,让游戏精彩畅快。

  好价首发,911S幻影系列新血来潮

  作为首次在苏宁雷神官方旗舰店登陆的新品—911S幻影旗舰版和电竞版,分别以7999元和8999元的暑促价首发。

  911S幻影全黑外观搭配红色条带,用经典红黑配色和新概念飞行器原型设计理念,传承雷神一贯潮酷电竞风格。同时,配备1680万色天面雕刻键盘,炫彩灯效还可进行自定义设置。机身厚度25mm,仅重2.4kg,在同配置机型中更为轻薄。

  911S搭载英特尔八代酷睿i7-8750H处理器,GTX 1060 6G显卡,72%色域IPS屏,128G SSD +1T机械硬盘,其强悍实力,再为巩固雷神911系列不可撼动的地位增添助力!同时,911S幻影电竞版的16G DDR4大内存,专业144Hz电竞屏,让画面呈现的还原度和游戏运行的流畅度再提升一个层级。

  轻薄全面屏,911 Air依旧火爆

  作为在618期间销售火爆的产品,911 Air凭轻至2.0kg、薄至19mm,边框窄至6mm,屏占比达到82%的轻薄全面屏属性,受到更多追求“轻薄和实力并存”的年轻人喜爱。

  同时,911 Air在外观设计上突破潮酷风格,3面拉丝拼接工艺配合商务灰,更适合不喜欢夸张电竞风格的用户。从而也成功突破了单独的游戏使用情景,将911 Air的使用场景拓宽到商务、学习、工作等更广的领域。

  作为游戏本,911 Air星空版依旧不负电竞实力。i7-8750H处理器,GTX 1050Ti显卡,128G NVMe协议固态存储,正版Win10 系统,吃鸡专业又痛快。同时,高级配置也对工作和学习中专业文件和图像处理同样受用,不愧为“西装野兽”!

  雷神苏宁暑促活动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了两天,想要用更冰爽的价格将心爱的战机带回家的小伙伴,快点抓住难得的优惠时机吧!

  注:本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网站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