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心动整个夏天,京东家电“京动中国”活动每周享优惠

  时间进入夏天,天气顿时火热了起来,不过比天气更加火热的那就是京东平台的“京动中国”活动,从 6月一直到9月,京东家电联合各大品牌厂商,将会在全国上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陆续开展品牌峰惠活动。

  深入到各个县城内的京东家电专卖店进行联合优惠,每周都能带来不同的专卖店活动,无论是大型路演,还是多样化宣传,大篷车巡回,广场展览,每周都能带来不同的惊喜。

  除了来自线上的推广以外,大规模、多样化的宣传活动让京东家电专卖店同样也成为了今年618的销售主力军。其实早在5月15日,京东就统一开启了提前价保618的放价活动。

  从六月初到此刻的七月初,源自各地的京东家电专卖店持续宣传和推广,结合到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宣传模式,顿时让销售额度达到了去年同期的六倍以上。小伙伴对看得见摸得着的大型家电产品更是加深了产品认知度,以直观踏实的亲身使用效果对各款京东专卖店内的产品产生认同感,通过这一模式,让大型家电款式的销售业绩在整个红六月京东大家电品类销售额中占据了45%的好成绩。

  

  线下的亲身体验,优质服务,结合线上的优惠价位,让这次的京东家电专卖“京动中国”活动成为了一场全国首次城乡人民家电大狂欢,带来了一波又一波的消费热潮。

  从六月初到六月底全国各地已经完成了三十多场次的展示活动,深受消费者们欢迎,每次活动都获得了很好的效果,同时也带来了平均每次销售额度超过二十万的好成绩。

  其中追最火热的莫过于6月16日在广西北海市合浦县活动,消费者的火热让当日销量近60万元,6月24日辽宁省凌源市万人广场展销活动当日销量40余万元。

  前面的活动成果无疑给京东各大店主以很强的信心,纷纷欢迎京东家电专卖店联合各大品牌厂商把活动进一步扩展和深化的合作模式,一场又一场的活动,在这个火热的夏天里,带来了更加火热的销售热情和促销销量,更是提升了京东品牌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品牌认可度,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实惠和方便。

  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京东家电“京动中国”活动还会在更多地方进行开展,让我们一起跟随京东的脚步,迎来一场又一场的特惠惊喜吧?

  这个火热的夏日,想要选择一款心动家电,就在京东家电专卖店“京动中国”活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