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Android P预览版加入黑暗模式主题 iOS啥时候才能有呢?

    据外媒报道,Android P最新预览版中加入了纯黑的主题,在设置中可以手动开启,这比之前谷歌在Pixel 2和2 XL上推出的基于壁纸的黑暗主题更好用一些。

    如果你是Android P预览版DP4的用户,就可以在设置中选择黑暗主题进行使用,有明亮,黑暗和自动三个可以选择。对于一些晚上用手机的朋友来说,黑暗背景的主题对于眼镜来说更舒服,相信这项功能会保留在Android P的稳定版之中。

    今年发布的Android P预览版中,除了谷歌亲儿子Pixel 2和Pixel 2XL之外,小米MIX 2S,OPPO R15梦镜版,vivo X21这些国产手机也可以更新到最新的预览版Android P上,国内用户也可以第一时间体验到最新版本的Android系统。

    Android更新了黑暗模式,不少果粉又坐不住了,想了好几年的黑暗模式在今年发布的iOS 12上依然没有眉目,连macOS都更新了,iPhone依然没有办法使用黑暗模式主题。希望在接下来苹果也能跟上Android的步伐推出黑暗模式吧!

本文编辑:王瑞

关注泡泡网,畅享科技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