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字电视频道 PCPOP首页      /      数字电视     /      新闻    /    正文

遍地开花 优质购买体验就在京东家电专卖店

  自2016年京东家电专卖店起步以来,经过了两年的快速发展到目前全国范围拥有超过一万家京东家电专卖店的规模,不断遍布全国各大乡镇,同时也为中国老百姓能够购买到好家电得到好服务提供了便利。

  实际上京东家电专卖店的数量仍在以每天平均20余家开业的速度在快速增长中,皆在为老百姓提供质量好、价格惠、体验佳、服务好的购买家电。

  就拿在6月27日开业的贵州省毕节市大方县城京东家电专卖店新店来说,仅在开业当天上午就做到了零售16万,全天销量30余万元的惊人成绩。

   

  之所以能够在开业首日就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因为店主在开业前一个月就跟当地的配送站点进行合作,并协助开业宣传,且店主还承诺在京东线上购家电的客户,在开业当天可以到京东家电专卖店来参与抽奖活动。

  通过腰鼓队和宣传车的游街宣传以及随行人员统一着京东服装举牌宣传,发放DM单页、微信宣传图文转发的宣传促销方式来提前锁定消费者,使得在开业活动当天进店的顾客络绎不绝,销量也就自然可观。

  与此同一天开业的还有安徽省霍邱区域镇级专卖店,并且其截止至中午12点,销售也同样突破了10万元,这让店主不仅心里乐开了花,同时也让他们对京东家电专卖店更有信心。

  像这样的例子可以说是数不胜数,而且京东家电专卖店也在不断的改变着中国乡镇老百姓的购物消费习惯,让他们得到了买家电,就到京东家电专卖店的优质购买家电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